必利勁 ,雙效威而鋼 ,很少有人談:怎樣處理性愛效率與時間的問題


雖然,大多數男人很樂意取悅自己的伴侶,但是有時也會明顯感覺到自己想跳過前戲,就像口號裡喊的那樣——速戰速決。男人的潛意識裡,希望自己不要去刻意計較前戲的時間,不要去擔心時間的長短對伴侶的影響。其實,這並不是他不照顧伴侶的性情緒,而是他不想壓抑自己。


如果想培養男人在性愛過程中耐心的習慣,並且給予女人所需要的前戲時間,那麼,男人需要享受偶爾的高效率性愛。如果男人偶爾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做,不必考慮時間和前戲,想怎麼做就怎麼做,那麼,在別的情況下,男人就可以更加盡心盡力地服侍女人,在她身上花費足夠的時間。正如汽車偶爾需要高速奔馳一下來清理汽化器一樣,男人也需要不加遏制的性刺激和性高潮。如果想培養男人在性愛過程中耐心的習慣,並且給予女人所需要的前戲時間,那麼,男人需要享受偶然的高效率性愛。盡管男人內心有快速性愛的需要,但實際上做起來卻忌諱很多。舉個例子來說,在快速性愛的過程中,詹姆士感到很內疚,很明顯,露絲並沒有得到她所需要的快樂。


詹姆士覺得對露絲來說,沒有前戲就進行性愛是很自私的,他不是一個合格的老公。但是,為了解決生理上的享受,他有時等到上班快要遲到的時候,才要求跟露絲做愛。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他會說:親愛的,我隻有幾分鐘的時間了,我上班就要遲到了,讓我們抓緊時間來一次吧。露絲非常合作,詹姆士也體驗到了釋放的快感,隻有這時候,他才沒有負罪感。


但是,詹姆士不想每次都找借口來享受快速性愛的樂趣。為了更加有效地解決這個問題,我建議詹姆士和露絲好好談談。


快速換擁抱


詹姆士告訴露絲:有時候,我真的想要沒有前戲的性愛。我知道這樣對你不公平,但是我確定自己感覺非常好。我問露絲:你會心甘情願地滿足他這種快速的性愛嗎?


露絲回答說:我不知道。我想我有很多顧慮。我擔心如果他習慣了快速性愛的模式,以後就很難進行正常的性愛了。


詹姆士說:這麼說你就是多慮了。我保證,還會讓你享受有著充足的調情時間、並且激情四射的性愛。


她答道: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如果我們每月至少有一晚真正特別的性愛的話。


作為快速性愛,或者叫快餐式性愛的回報,他們一周會有一兩次比較休閑的時間,享受健康的家庭烹飪式性愛。每月至少安排一次不受任何人打擾的精美食品式性愛。我問露絲:在快速的性愛模式中,你需要詹姆士怎樣配合才會更舒服些呢?


感覺已經不錯了,但我對快速性愛還是覺得不適應,露絲轉向詹姆士,快速性愛有時候隻是三四分鐘的事情,所以你滿足的時候,我才剛剛開始。我覺得你可能希望我也會很興奮並配合你,但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我卻做不到。


詹姆士答道:沒問題的,它就像你給我的禮物,隻要你可以接受偶爾的快速性愛的話,你並不需要勉強自己有所配合,像一塊木頭一樣躺在那裡就可以了。


露絲笑了,好吧,但是還有一點,她意識到她握有很大的談判權,她已經擁有月亮了,現在,她開始索取星星了,如果你想要快速性愛,我也想要擁抱。我希望你擁抱我幾分鐘,僅僅給我溫暖的懷抱,沒有性愛的念頭。


四種性愛套餐


我認為這是一樁恐怖的交易,詹姆士和露絲也有同感。為了確保他們之間的快速性愛不會有負罪感,我建議他們總結一下他們的交易。


詹姆士對露絲說:現在有四種性愛套餐供我們選擇:有規律的健康家庭烹飪式性愛,每月一次的精美食品式性愛,僅供我滿足的快餐式性愛和讓你依戀的、沒有性愛的擁抱。


露絲說:聽上去還不錯,但如果我太累了,或者因為生理周期以及別的什麼原因,我想不一定能滿足你的快餐式性愛。


詹姆士很高興地答應了。


後來,詹姆士告訴我,當他們品嘗性愛快餐的時候,露絲真的就像一塊木頭那樣一動不動,但是他一點兒都不介意。


男人的第二青春期


套餐式的性愛模式徹底改善了詹姆士和露絲之間的性生活。詹姆士對露絲的性吸引力前所未有地增加了。


詹姆士是這樣向我描繪的:在我的性愛史上,第一次感到完全沒有壓力。我突然不再受前戲的束縛,直接就可以追求我的性高潮。我第一次不用在意我的表現、不用努力適應她的節奏。我也不再會因為沒有滿足她的需要而深感不安。我們兩個都感覺很放松,她也知道,有時她可以得到自己所需要的快樂。


對詹姆士和大多數男人來說,沒有歉疚感的快速性愛就好像你可以隨便進入商店,買走你喜歡的任意商品一樣;就好像沒有速度限制地任意駕駛車輛一樣;就好像騎摩托車不用戴累贅的頭盔一樣。這種感覺就像重新回到了青春期,同時也給男人的生活和兩個人的和諧帶來了新的生命力。男人在第二青春期重新開始了性愛的萌動,無疑,自由給男人的性生活添加了新的活力。


詹姆士和露絲達成協議之後,詹姆士可以毫無顧慮地開始性愛了。如果露絲感覺自己沒有達到高潮的可能時,兩個人就會進行快速的性愛。


有趣的是,在開始這種沒有歉疚感的快速性愛幾年後,性愛快餐對詹姆士好像沒那麼重要了。很多時候,如果詹姆士想要做愛而露絲卻不在狀態,他會耐心地等到露絲也想做愛的時候,而不是獨自吃快餐。


男人一旦擁有快速性愛的自由,而他的伴侶也願意將這種自由給他的時候,他將不再因為被拒絕而尷尬。這對保持男人的熱情是至關重要的,因為男人會對不加遏制的隨心所慾激動不已。


雙效現代養生觀念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現代養生觀念而鋼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養生觀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