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 ,雙效威而鋼 ,數據表明:80%以上的高潮都是懂得技巧的女人自己找到的。


最持久的快樂是身體的記憶


女人往往會更看重愛的力量,而忽略了性的力量。其實,當戀情趨於平穩,新鮮感開始消失的時候,性技巧的重要性就顯現出來。好的性愛一定可以把一段感情關系維持得更長久。


過去我曾是不折不扣的偶像派,不屑於學習性技巧。偶像派的心理問題是,我們總認為性愛是在愉悅他人,所以躺在那裡也不能失優雅。其實性愛是對自己最大的愉悅,而且越成熟的男人,他的性愛成就感來自他看到他可以愉悅女人。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我對性技巧認識的徹底轉變來自於我過去的一個男朋友。他是居住在美國的德國人,1米85的身高,體態性感勻稱,第一眼我就被他深深吸引。他非常愛惜自己的身體,為自己結實的肌肉自豪,不會讓自己發胖或消瘦。過去我總不好意思穿一些暴露女性特點的衣服,比如低胸的禮服,是他用眼神贊美我鼓勵我。他會用吻來表達對我的氣味和器官的愛,非常認真、非常珍惜。做愛之前,他會準備紅酒,讓我們的身體放松,英文裡有一個詞叫FANTASY,就是在現實中去完成腦中的一些幻想。性愛的技巧就是在這種探索中互相激發出來的。


我覺得性技巧不僅僅包括學習各種體位或動作,讓身體的接觸帶來更大的刺激,更重要是營造一個充滿誘惑的環境,一個隻屬於兩個人的私密空間,做一些、說一些在別人面前根本不會做的事,說的話。最持久的快樂是身體的記憶,如果你給了他這些,他一定不會忘掉你。


我們看到有些女人在隨著歲月增值,相貌也越來越漂亮,其實這其中的奧秘就是,她們對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持肯定的態度。在性愛方面,很多女人,一方面擺脫不了傳統觀念的束縛,另一方面又受到前衛行為的誘惑,這就造成了或者想做不敢做,或者帶著負疚的情緒去做的心態,這樣的結果,是永遠在吃後悔藥,不斷地否定自己。


其實性愛是比情愛更本色、更真實、更自然的快樂,即使對方不是可以結婚的對象,但如果兩情相悅,就可以帶著美好的心情去做愛,不要用泛濫、一夜情這樣的貶義詞定義一些行為,性愛本與道德無關。但過分學習性技巧也會進入了一個錯誤觀念,因為太刻意、不自然。女人首先要對自己誠實,去尋覓可以讓自己全心投入、坦誠相待的男人,隻有面對真愛的男人,女人才可以不設防地打開自己。真情勝過一切技巧,沒有男人禁得住這種誘惑的,你不需要直截了當地拉他上床,你隻需要用眼神去引導他,他自然會拜倒在你裙下。


女人無需刻意去學習性技巧,你隻需要做到兩點:均衡,風格。均衡指的是你要善待自己的身體,營養均衡,肌肉勻稱,運動適當,這樣你的身體自然就是美麗的;風格指的是你要有自己的特點,展露最真實的自己,放松下來,跟從對方的引領或引領對方。還有就是,女人要學習如何突出自己的風格,因為魅力從來就不是趨同的。


愛才是性最好的襯底


我嘗試過與同性做愛,感覺那樣放松得多,絲毫不會顧慮到什麼身材胖瘦、姿勢美醜什麼的,大概還是因為我隻是把這作為一種試驗和經歷,而沒有當真吧。這也同時說明,對於性愛來說,放松才是硬道理。


我還記得第一次自慰是在小學六年級,當時是無意中發現原來這樣可以產生快感的,從那以後,我對自己的身體就一直保持著好奇和探索的態度,到現在,研究色情文化已經漸漸成為我的一個很有趣的愛好。


每個女人不可能從一開始就是技巧派的,剛開始肯定有許多生澀,最重要的是你要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真實感受。進大學後,很多學姐之前和我說過,第一次做愛會很痛,也體味不到什麼快感。所以之前我也有些擔心,但我拼命地對自己說:這實在是很天然、很美好的一件事,就像一朵花,在晨風中慢慢地、滿滿地,開放在愛人的懷抱裡結果,我一點兒也沒有感到痛,而是覺得非常美好。


我在網上看到台灣性文化用品展覽會在農展館開幕的消息,記得當時門票是40塊錢,因為男朋友不好意思去,所以當時館裡隻有我一個單獨的女性,而且還是個年輕的女孩子,很多人都拿一種奇怪的眼光看我。就是從那次展會起,我從偶像派晉升到了技巧派——花140多塊錢,我買了一隻美國產的振蕩器,樣子做得特可愛,就像一隻七星瓢蟲。結果男朋友對它的興趣甚至超過我對它的,因為女人的高潮度跟男人的興奮度可以說是成絕對正比。後來不用我說,他自己就經常主動去逛性用品商店了。


我建議女人應該多看情色電影,其中有很多感受和技巧值得學習分享。我最喜歡的一部情色電影是日本導演大島渚的《感官王國》,無論畫面的美感還是傳遞的感受都十分精美。多看情色電影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如果新男友問哪裡學來的那麼多性技巧,你可以很輕松地告訴他是情色電影,哈哈。


當然我也會和朋友們——包括異性朋友——一起分享各自的性體驗。奇怪的是,我一直沒有嘗試一夜情的沖動,大概是我一直以為,愛才是性最好的襯底,我感覺最糟的一次性愛就是感覺他已經不愛我了,我卻在努力取悅他。


環境對性愛的影響也幾乎是致命的,懂得性愛美好的女人一定不會以為做愛等同於上床。我記憶中最好的一次性愛發生在大學畢業那一年,我和當時的男友在一間錄音棚裡。錄音棚的玻璃是那種裡面看得清外頭、而外面看不見裡面的那種,可以想見那有多麼刺激。但不得不承認,技巧終究是有限的,長年累月跟同一個人在一起,說不會產生厭倦感一定是自欺欺人。所以我贊成婚外情,應該說它是婚姻的穩固劑和有益補充。


第一次其實不重要


有些相貌身材條件都很好,也就是很偶像的女人卻被各方面比自己差的女人搶走了男友,往往就是因為在性愛方面固步自封,男人覺得跟另一個女人的交流更容易、更放松。


我和我的女友們學習性技巧的方式有幾種,看情色電影是一種,但情色電影大都比較誇張,有些東西想學也學不來;閱讀性方面的文章也可以提高技巧;好友之間的切磋也非常重要;再有就是不可或缺的實踐部分,與自己所愛的男人坦誠地交流,主動去學習,否則你永遠無法知道他想要什麼,也羞於告訴他自己想要的。女人總想通過暗示讓對方心知肚明,但男人的理解往往事與願違,比如有男人就說,為什麼我每次問女人,我這樣撫摸她舒不舒服時,她都回答還行吧,讓我無所適從。


台灣男人所受到的性啟蒙和性教育幾乎都來自情色電影,所以他們的性幻想對象往往是那些長頭發,身材豐滿,臉頰豐滿的女人。不管你平時是什麼裝束,比如你就是短發,那你可以通過其他方式來弱化自己的不足,比如營造一個昏暗曖昧的環境,用熏香和音樂來激起他的慾望。


女人還要了解自己的生理周期,在慾望最強烈的那些天與男友做愛,給他的刺激會更強烈;在自己慾望最低潮的時候,則盡量巧妙地避過去。


與其看中第一次是不是能征服男人,我更願意把精力放在日後。女人總把與一個男人的第一次看得非常重要,怕因為過快上床而被他看輕;因為技巧太多而讓他害怕,怕因為第一次而沒有了第二次、第三次,這樣多累。其實對我來說,第一次隻是為了試試你們的性愛是否和諧,如果不和諧,還談什麼以後?所以第一次很有必要快些發生,以免浪費時間。


女人最能夠享受性愛的時間,一生中也就是從20歲到50歲的30年,與其花很多時間去改造一個跟自己在性方面不夠匹配的男人,不如直接去找一個夠好的,兩個人在性愛方面一起成長。我現在的男朋友可以讓我享受到多次性高潮,這在以前是沒有過的。我非常非常愛他。


從理論上說,性與愛可以分開,但問題是往往女人不允許自己分開。我覺得想要有好的性愛,首先不要太矜持,不要擔心頭發亂了,姿勢不好看,胸不夠大或腿太粗,一個愛你的男人是看不到這些的,你的抱怨和遮掩反而讓他注意到了這些不足。兩個人墜入情網的時候,唯美的東西會顯得重要一些。


但在性愛方面,視覺刺激隻是一部分,身體的感覺更重要。再有就是不必裝,如果你不是很大膽的人,不必強迫自己怎樣做,但要有一個開放的心態,沒有嘗試過的事情,如果不是特別抵觸,就可以試試,也許從此會很喜歡。如果還是不喜歡,下次不要做就是了。如果對方提出的某些要求你實在無法接受,就婉拒。其實男人並非一定要怎樣才滿足,他需要你的安慰而已。放下無謂的架子,互相給予安慰,才會有更貼心的感覺。


看看男人怎麼說!


文斌33歲IT技術總監


什麼樣的女生容易偶像?


經歷男人太多或太少的。還有就是性冷淡的,更多是對自己太缺乏自信的。


性愛中你喜歡偶像派還是技巧派?


當然是喜歡技巧派。性愛本來就是兩人之間的私密,有太多的顧忌隻能讓雙方都不爽。


你記憶中最完美的一次性愛是怎樣的?你覺得它為何如此完美?


有一次和女友去爬山,山裡沒人,風景非常美,我們忍不住就在山頂的一棵大樹下做了。因為機會很難得,所以不僅覺得完美,而且還讓我們經常回味。


一場好的性愛需要具備的條件?


好的身體狀態和好的環境。性愛也是一項運動,運動員沒有良好的身體狀況,容易發揮失常。環境算是催化劑吧,比如紅酒、幽室、爵士樂,總能激發性愛的激情。


你認為女人的技巧重要嗎?


非常重要。女人的技巧是性愛美滿的關鍵。


你認為性愛在人的生命占有怎樣重要的位置?


性愛美滿的人,才真正是個充實的人。


程丹霖32歲園林設計師


什麼樣的女生容易偶像?


平時感覺什麼事都有所顧忌的女生吧。偶像的女生說明還有羞恥心,挺好,但過於偶像的女生就沒意思了。當然,贅肉一塌糊塗還引以為傲的更沒意思,胸大似籃球的就更懶得去有意思了。


性愛中你喜歡偶像派還是技巧派?


偶像好啦。技巧讓我來。


你記憶中最完美的一次性愛是怎樣的?你覺得它為何如此完美?


每一次的愛和性同時到來的性愛,都是剛好完美的。


一場好的性愛需要具備的條件?


沒病,干凈,你情我願,挑逗,必要的陌生化。


你認為女人的技巧重要嗎?


技巧重要,但感受更重要。


David41歲傳播公司總裁


什麼樣的女生容易偶像?


高學歷且對自身自視頗高的;太在乎對方的;認為精神高於性的;性冷感的;曾經美麗過的;完美主義者等女生是這樣的。據說大多數女人都會這樣。


性愛中你喜歡偶像派還是技巧派?


技巧派。男人相當奇怪。如果是第一次性愛,且他和該女有談婚論嫁的潛在思想,他會期望對方有些生澀。無論對方是否有性經歷,也許是因為越生澀代表著相對的潔凈。但對於真正的性關系來說,技巧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說第一次的生澀,男人會如吃了蔗般甜,那麼以後也是如此,男人就如吃蔗渣,技巧就成了真正的蔗。


你記憶中最完美的一次性愛是怎樣的?你覺得它為何如此完美?


一次偶遇,並延續了幾次。之所以感覺很好,是因為一方面勢均力敵,另一方面,就像懸在驢鼻子前的胡蘿卜,因為有了好開始,就總想著再嘗一口,又不能適時地嘗到——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因為一個字:賤。


一場好的性愛需要具備的條件?


一個女人。一個好的女人。一個像武打小說中,可以與你一起華山論劍的女人,一個和你一樣寂寞並理解你的孤獨,知你心情冷暖感受你冷暖心情的女人。……


你認為女人的技巧重要嗎?


重要。不然光一個人折騰有什麼意思?


你認為性愛在人的生命中占有怎樣重要的位置?


51%。不能太多,但不能太少,更不能沒有。這個百分比,證明了其隻需占據超過一半的人生股權的重要位置。


雙效現代養生觀念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現代養生觀念而鋼


精彩推薦 性愛| 讓男人越來越想做愛的秘籍 情感| 媽媽目睹我和男友愛愛全過程 技巧| 後入式技巧讓女人爽到爆 早洩| 必看治療早洩的新方法 兩性| 清純美女與狗性交拔不出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提高性能力,補腎保健,健康飲食,生活百科,陽痿怎麼辦,男女之間

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養生觀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